低調再低調,怕的只是在眾目睽睽中可能會失敗的窘境
直到現在我還不敢置信,接下來的一切將完全不一樣了

從這機會到耳,至今天確定入手,中間12天的內心交戰,現在想來感慨萬千…
一開始聽到這消息,本來是完全無動於衷
畢竟早先下定決心的計畫早已開始在慢慢付諸實行了
這個機會如果去嘗試,勢必會打亂我已經規劃好的計畫
但仔細想想
一個計畫,一個機會
兩個都是過了時間點就會失去效力的
但計畫結束之後我勢必得面臨的處境,不就是打回原形和現在一模一樣嗎?
這機會可以讓我改造很多生活,就現實面是在好不過的事
再加上好朋友的體諒和強力支持,所以我決心瓦解計畫

但就夢想層面,我想,或許31歲後的某一天夜深人靜,我應該會後悔吧…

中間的過程,讓我從試水溫階段到患得患失
又因為接觸太多無知而感到膽怯
幸好遇到的都是貴人
他們體諒我想低調的心,也體貼我相對的不足
願意給予的時間像溫暖的陽光一樣灑落在我的心中,強化了我對這個機會篤定的決心

為了這個決心,我翻騙了我房間各個角落,準備了一份說明我個人能力的「交代」
甚至從中得到了超大的回饋,讓我發掘了許許多多的舊回憶
這些回憶,有喜、有悲,但現在想來都是滿足
好在當時對情緒發洩的用心和沉溺,讓我可以勉強做出個「交代」
這真是太讓我感謝過去人事物在我內心曾經綻放的各式各樣色彩

雖然大致抵定,但我心還是沉甸甸的,因為有太多的太多,我還沒完全準備好
面對未知,我實在無法展現完全的自信
但我維持的住我的抖擻精神,因為這是我想要的我喜歡的
就算迎在面前的,是一片的陌生和艱難
就算我得像個小嬰兒從頭開始學著用爬的前進,但至少我有管道可以學習可以努力
就算這段路,勢必會讓我走的心驚膽跳
但從今而後,我那對現狀毫無成就感的自卑將不會再來纏著我不放了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