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出來了,年終獎金也下來了
看著自己一年的努力,只換來這樣的成績
除了心在淌血,我悵然若失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還能用什麼方式,才能繼續說服自己毫無疙瘩的留下來賣力
反正我只是小蝦米,面對這隻大鯨魚的政策,我根本無能力應付

過去一整年的點滴和心酸
還有無數熬過掙扎的努力
全在此刻化為無有

如果早知道會有今天
過去,我又何必犧牲那麼多心力和精神在這工作上

怪只能怪自己適應能力太過遲鈍
面對這永無止盡的「變」,我只能笑嘆自己無招架之力
有第一次,誰曉得不會有第二次
權益在變動中無形地被抹煞,誰有能力可以去改善這一塊
呵呵,似乎沒有人了

江山已定
總使我厭惡不公,卻無能無力為自己爭取些什麼
如果一句「別在意」真的就可以將我心中的不快和疙瘩化為烏有
那我想往後的未來,我只能是一輩子的泡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