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了一個半小時,我的心去掉大半
意外頻傳,讓我結束時差點虛脫在地毯上....
被圖發狀況嚇僵了我的鬼臉,讓同事看笑話了
有了這回經驗,下禮拜有董事長的婚宴,我可以做得更好了

預計來三人的凌華,來了五位....
公司只排四桌的叩打,有凌華的這桌人物已經死死安排好
要遠離RD的某些人,更要遠離會計和公關....
凌華和他們必須遠遠相隔,因為他們兩個圈圈彼此看不順眼
而凌華又一定得和某些人共桌
但他多帶了兩個程咬金,讓我冷汗直流....忍不住對其他同事扮鬼臉....
最後幸好,本來安排凌華這桌的兩個人臨時沒出現
在上第一道菜時,讓我頓時有解脫的感覺

Gina和Rodman的婚禮,桌次安排的剛剛好
人數也控管的還不錯,基本上除了2~3桌還剩1~2個位子
基本上都坐滿了
雖然開菜後還是陸陸續續有幾隊姍姍來遲的賓客
但幸好都有幫他們卡到位子

甜甜的微笑,真的無敵!可以讓臉臭的老伯大嬸為了你
在大快朵頤的同時,呼朋引伴幫你把兩桌各剩一個位子的情況
變成一桌多兩個位子

謝謝這回和我共事的兩位招待,雖然我知道是Rodman的前同事,可是我忘記問名子...
還有熱情的大伯大嬸幫我橋位子
也謝謝凌華,若沒有這個突發狀況,我真還以為原來招待很輕鬆
也謝謝一堆姍姍來遲的賓客,讓我多走多問多認識了好幾桌新人的親友,看了更多人的微笑

原來招待不好玩
原來要把人塞滿桌,還要把熟識的放同一桌,還要讓不熟的人可以不介意共桌
真的是好大的學問
幸好,這次有特殊要求的除了凌華和男女方最親的家屬,其他人都很好講話
有了這次經驗,下禮拜的Eva婚禮,哪怕是董事長和老闆娘親自出席
我也要讓自己比今天狀況更好的進行下去!

老天保佑,希望那天的突發狀況,不要太多啊~~~~

--

包了2200出去,結果只收到600紅包
嗚....我太貪心了啦....以為會收到很多的說O_Q
還有,謝謝狗登結束時等我換好衣服ㄧ起搭捷運
我真沒想到...原來結束時....時間已經11點多了....
站了整整6小時....難怪我的腳趾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