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從我高中以來,認識我的人哪一個不知道我愛遲到。

  高中的時候可以為了和我最愛的枕頭做早晨的溫存而遲到;大學的時候可以為了讓自己睡飽而翹掉下午才開始的課程;在TS的時候主管還可以為了不讓我遲到,每天給我Wake Up Call;甚至私下和朋友出遊或吃飯,都可以自動把約會時間往後延10分鐘以上。但沒想到我現在居然成為天天第一個到公司的人…

  因為總務工作關係,需事前準備一些事務,所以我的工時比公司其他人早半小時(好處當然是可以早別人半小時下班),不過因為要坐一班固定時刻發車公車的關係,我通常都會再早約快半小時到,算起來,我每天到公司的時間比正常時間早快一個小時!

  這樣的日子已經半個月過去了,除了當中有一天車子沒有準時到我家,害我得去轉其他車,遲到了20分鐘外,其他時間我幾乎都是第一個到公司的…

  一早的工作,就是悠閒的開燈、開空調、關門禁、茶水間補貨,大概15分鐘後我就可以開始悠閒的做我自己的事情了。比較忙碌的部份是下午,必須收發信件、跑郵局、協助兩棟大樓共四間樓層的公文往返。扣除掉這些例行公式,其他就是協助報帳、採購物品、和廠商做事務性商品比價、招待客戶、轉接電話…等等。所以其實沒有什麼工作壓力,頂多就是要催廠商趕快到貨以免庫存用盡罷了。

  總而言之,可能是因為剛開始,皮還沒有癢,油條也還沒炸熟,所以跟枕頭溫存的時間消失不見,整個超「配合」公司,不過一兩個月後是不是還是這樣,就先記錄下來拭目以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