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我的垃圾桶,是他接近我的方式
可是我要如何接近他呢?
現在和他的情況網友不如
為了不看到他和她的相片而將他MSN刪除
為了不讓他有打擾我情緒的機會而將他封鎖
只剩黑一般的BBS寒喧來往

沒有交集,是我要的,這使我更容易忘記他的存在

但他不告知他的軟弱及心事,卻不斷從我這挖取我的情緒垃圾
這感覺就像被人監視著
我的一切透明,對方卻仍披著一層黑布
這種感覺,久了直叫人哆嗦
他可能覺得這是接近我的方式
可是這反而讓我覺得離他越來越遙遠,而且極為不舒服

我當然不懂他
誰會懂一個說話老是出爾反爾,且生活毫無交集的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