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起初創造萬物、創造人
就將軟弱給予了人了吧
每個人都會軟弱、都會有懦弱的一面出現
我是從何時去否定了它的存在?
執意相信軟弱是放縱自己的膽小、是自我放逐、是不必理睬它就可以自己好起來的個性
卻忘了每個軟弱背後,都有它形成的過程,還有化解它的解藥

我總是認為
每個人都應該要堅強,軟弱是不值得去關心的,因為那是他的膽怯造成的結果
恐懼,是通往光明路的唯一敵人,我是這樣深信
所以我軟弱時,我自我放逐
所以別人軟弱時,我討厭別人依賴我,要求我給他依靠或力量
就像染上了什麼惡疾似的,我將軟弱視為無藥可治的黑死病
唯有奇蹟出現,那個軟弱才會消失,說再多也沒有用
但我卻忘了....只要給予傾注而下的溫柔、不求回報的關懷、可以讓對方撒嬌的地方
那孩子般的軟弱,可能可以轉化成為另一股成長的勇氣

沒有人是絕對堅強的
我總是希望身旁的人都比我堅強
卻忘了堅強是憑著勇氣化的軟弱一層一層搭起的建築
唯有經歷過,才會有所成長

--

真的很愛高屋奈月的這套「魔法水果籃」(幻影天使)
總是不斷斷打著我的心、翻騰出我會心一笑的眼淚
跟著單純的小透一起隨著劇情起伏,我想個性也會慢慢被淨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