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替自己買菸抽
ESSE MENTHOL
完全不知道這到底是什麼,只是憑著一時衝動
因為,好想抽菸,想藉著菸,讓我把對他的思念和執著化成煙霧消逝在空中
在便利商店櫃檯上,我隨便抽出一包菸結帳
其實,我一值在找K抽的那款巧克力菸
因為它的味道好香....可是我又不敢問他....

算了,既然買了就買了
剛剛上頂樓嚐嚐他的味道
沒點火時,抽的時候有點人蔘味O_o
第一口,好涼好涼阿!
抽完之後通體舒暢,難過什麼的通通消失了^_^
菸好細,拿在手上大小剛好
可是,頭居然開始暈了,而且還有一點點想嘔吐的感覺
難道尼古丁含量對我來說太重了?....
ESSE
焦油5.5mg 尼古丁0.05mg NT$50
安抽的那款SOBRANIE(莎邦尼)
SOBRANIE
焦油5.0mg 尼古丁0.5mg NT$60
好像又更濃了,可是抽過之後沒像現在有頭暈噁心的感覺阿,真是奇怪
有網友推薦Vogue,不過查不到它的成分
這讓我更想嚐試看看了

第一次嘗試自己擁有菸
雖然動機來自痛苦的回憶,但到手後感覺似乎是興奮的
情緒總是在令人納悶的情況下變動
也或許是嚐試新玩意所帶來的好奇心,掩蓋了那本該陰雨綿綿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