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大家討論大傳講座的報告
 感覺...還是格格不入...
 慢熟的我開始覺得孤單和疲憊
 但又能如何?當初休學是我的決定...
 一切後果,只能順受了...

 回南港路上 看到台視中崙那邊路上新撲上的柏油
 反射著路旁店家和來往車輛的燈光
 閃閃發亮 煞是美麗
 黑色的柏油結晶 靠著吸收不屬於自己的光 呈現出自己的光芒
 但他不會搶了貢獻他光亮來源的光彩
 只讓自己跟他們相互輝印
 讓整個街道非比尋常

 我呢?在這班級裡猶如新撲的柏油
 還沒適應這條道路的軟硬和天氣
 更別提去用對的方向去面對各家的所散發的光芒
 了解認識不久的人 對我而言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
 就猶如我們討論的主題「形象塑造」
 我常會去在乎我的形象對旁們所產生的印象如何如何
 甚至會越來越沒自信...

 熟人我不會...但遇到生人真的就沒輒了...
 這種個性...我想會影響我一輩子吧
 何時才能和他們相互輝印
 這才是我目前所要煩惱的目標(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