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927,看到H帳號才猛然想起他生日
 晚上到p2跟他各開25個藍箱~我開到黃金冠冕~他開到防10洞甲
 加上其他零零總總,賺了300多萬!算是他生日的好禮物吧︿︿

 28日凌晨,又開始我們在T的枯枝大會
 這次我們決定不在中央放...強者太多一下就沒了...
 他提議我們到北森
 第一回合我們在入口第一個地圖放了200多枝
 不過胡鬧不到一小時就被強者組團清光了
 而且天波還掉天夾夾...被某白雲獵人撿走

 第二回合
 H傾盡我的積蓄買了1206枝枯枝...
 這次我們挑一個只有一個出入口而且少人的小地圖(謎)
 從怪累積到100隻後我就再也按不出怪了Q_Q
 電腦太慢 過地圖畫面一變亮 99級HP萬五的平均騎3秒殺

 小小一張地圖擠上百來隻怪真的很壯觀
 天波、幽波、蝗蟲王、蒼蠅王、波利王、藍兔、流浪之狼
 所有的小王帶小兵齊聚一堂 感覺真的好棒
 鬼牌*五、幽劍、馬爾杜克*4、還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怪


 雖然這是我們的白目之舉XD
 可是真的好好玩
 和大家一起數進來的人被秒的秒數
 和一堆人趴同一塊座標狂作表情符號、狂拍照
 看著強者不懈怠的來回奔波...
 獵人放箭雨
 騎士放怪物互擊
 巫師放冰強、暴風雪
 雖然比國父革命還慘
 在紫楓工會的某巫師進來把怪清完之後
 所有玩家所掉的總%數大概累積超過200%了吧XD

 算一算 總共放了900多隻樹枝
 天波幽波出現的次數也數不清了
 雖然最好的寶不是我撿走
 但今晨的確是我這一年多來玩RO最不同凡響最快樂的一天
 如果我們每天都這樣玩
 我的錢不到一個禮拜就會消失殆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