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太太的大夜制只到凌晨兩點
暑假期間的工作沒什麼影響
但是開學後的工時就真的難瞧了
一個禮拜有三天要上課到十點的我
再怎樣的趕回來也只能柪到十一點到凌晨兩點

為了那三小時的工作時間要拼命趕
真的很累人
況且凌晨回家
沒車的我得踩著腳踏車一輪一輪的驅回家
想來想去......還是換個工作換個環境
給自己一個新心情吧

在1111上看到羅斯福路的漫畫王在徵大夜
11點到隔天8點 時薪比目前的我少10元......90元
雖然很遠、薪水有點少
但是想到可以無限制的看我最愛的漫畫(哇!想到就興奮)
趕路、薪水少這一切的犧牲都值得^^
去的事方便,從銘傳搭捷運不用十五分鐘就可以到達
但是回家呢?

家門前有一班新的汐止到公館的668公車
若想要一路睡到家
它會是一個好選擇,只是難等罷了......而且還要走趟路才能到公車站
唉呦喂呀!交通怎麼一直都是我的難處呢?

管它那麼多
明天下午就先去那家漫畫王應徵碰碰運氣吧!
看結果如何再去想要如何推辭掉費太太那裡的工作
先試試看
往後的事再慢慢考慮囉!
也許我開學後就可以騎機車上路也不一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