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動作
一個言語
看在不同心境不同觀感的人心裡
總是會引來多重詮釋

雖說是誤會
但會讓人誤解自己的心意
總是一件令人灰心的打擊
更何況是發生在最重視的人身上......


究竟在旁人眼中是個什麼樣的綜合體?
是好是壞也是取決於我表現出來的模式吧......
讓一個和我交情不深的人產生蟬連的誤解誤會
讓一個認識我多年的人誤解我做事的動機目的
忽然 一股強大的壓力席捲而來
彷彿過去這幾年來的成長
幫不上我行為上在他人眼中的可信度與忠誠度......

這種質疑
像被人推落至萬丈深淵
虛脫心碎俯伏不起......
 
我沒有成長
更沒有改變
過了那麼久
我 似乎仍是兩年前那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