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消失了 愛消失了 跟隨的我 去哪裡
我想過要放棄自己 說放棄 要放哪裡
愛已經讓我 認識我自己 在眼淚流下的味道裡
感覺不到你 才知道丟了自己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 現在不回來 oh~
在等待 等什麼 沒有你 沒有愛存在

誰陪過我 無聲哭泣 在我最糟的夜裡
你肯定我所有的努力 最難忘那句「我了解你」
一切就變了 推翻了過去 空白 傷害
錯 在哪裡 我想我會在哪裡
我不愛~ 不要愛悲傷的存在
我不愛~ 你不在還以為能繼續的愛
以為再也回不來 oh~
在等待 等什麼 我不知道 如何再愛
我不愛~ 不能愛 你給的未來
我不愛~ 不能愛
你離開了我的現在 離開 現在不回來
在等待 等什麼 沒有你 沒有愛存在

--

剛剛電視上在撥放燕姿《我不愛》music vidio的錄製花絮
故事設定成燕姿跟男友分手後
一個人去紐西蘭看千禧年第一道曙光......
南北島草原的遼闊
黃土覆蓋的大地
遠處巒巒的黑色山峰上披著層層白雪
時常佔據馬路比居民還要多......很多的牛羊
一個人隻身立於其中
心情應該會好的很快很多吧!

炬火焚昇的熱汽球
離開地面一路向上攀升
穿透厚厚冷冷的雲海
到達雲端上的天堂......好美......
眼前盡是一片白藹藹的綿體
如煙似霧 從腳底一逕蔓延至地平線
除了自己和騰空馳騁的熱汽球
除了偶劃破雲層露出一小角的山峰
除了即將日落載浮載沉在雲海之中的紅色夕陽
眼前盡是一片溫暖的白色

不再愛悲傷的存在
想找尋讓自己愉悅幸福的存在
多想一次也好
讓我搭在那冉冉上升的熱汽球上
騰雲駕霧
馳騁在波濤的雲海中
呼吸雲的空氣
心情應該會好的很快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