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了大早,瞞著媽媽跑去華航面試空姐
會瞞是希望她不要到處亂傳講,給我太大壓力...

這個衝動,是從大三休學那一年起始
感覺賺錢不易,想找個雖然辛苦但是收入高的工作
為了面對這一天,還特地去補了TOEIC,不過感覺沒有什麼效用....
面對唸書,我實在提不起心來專心

從計程車上跳下,剛走進在松山機場旁邊的華航大門,觸目所及的是美麗的1:1的空姐立牌
從大門走進建築物這段路,路上數來就將近10來位跟我同目的地的制服短裙妹
整個壓力瞬間昇高

跟著排隊隊伍繳交申請書、量身高體重後,隨後面對的就是今天的重頭戲了
後來的一切整個只有亂七八糟四個字可以形容
一開始是進去面試間前才發現頭髮凌亂,再來是面試時頻頻出錯誤
我不但搶了前面一個人的話,自我介紹時嗯嗯啊啊的贅詞還加的亂七八糟的多
雖然英文念得還好
但出來後才發現我的衣服後擺跑出來了,整個悽慘到不行

走出華航後,鬆了一顆心的自己,才發現周圍全部都是美女阿
當下就有一股自己應該是最後一次踏進這地方的念頭湧昇
到處找美女搭訕聊天

雖然希望不大,不過這次面試,我想我應該會畢生難忘吧

--

補:

意外的是,第一關被我不小心矇過了!
上網看榜時盯到自己的名子,整個人興奮到大聲尖叫

在二次面試時,和第一次要用時間做分隔的熙熙攘攘人群比較,真的少了很多很多....
不過,想當然我最後還是沒上啦
敗在我最弱的環節--英文--上面囉

口試時,我是最後一個發言
思緒全部都繞在前面四位的內容上,自己因為太過緊張而結結巴巴
講完後就已有不可能上的自知之明了
不過妙的是,最後居然要我們五個一組拍照呢,可惜沒能拿到當時的照片

雖然最後面試結果沒上
但至少我盡力了
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機會面試華航空姐
雖然空姐夢碎了,但迎接我的未知未來感覺也不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