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催收第五個月,我遇到嚴重的瓶頸
從通貸轉換信用卡,系統都還未操作熟練,就已經被迥然不同的績效標準打垮
成績從高處滑落,也沒有時間喘息,只能望著鞭長莫及的標準死命掙扎
每天,被業績壓力追著跑
望著拼命卻只得到龜速進步的成績,我快撐不下去了

對系統的慌亂,對成績的焦躁,讓我失去了談判溝通最需要的同理心
以往客戶侃侃而談自己困境時,我都仍願意花時間聽這千篇一律的故事
但是失去同理心的同時也讓我失去了耐心
我似乎變成了一個開口只想硬逼客戶下承諾繳錢、不管客戶死活的催員
忘了當初做催收,是想成為貧困者的理財專員決心

軟話術我已經不知道丟至何處了
我好討厭這樣的自己
我好厭惡努力卻不得回報
但是工作難找,我只能在每天想要離職的念頭中努力找尋可以緩衝的途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