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H新加入的公會在RO裡到處遊走
一行10幾人浩浩蕩蕩
本來說要去研究所三樓,可是不是每個人在能進去的限制中,所以臨時換地點改龜島
一開始,我很不悅....因為我就是因為想去研所三樓才上線的
去龜島,我的女王和H的殿下就只能打豆腐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他們公會感情不錯吧
也或許打得很得心應手,所以我也慢慢愛上打豆腐的快感XD

後來,我們在龜島等的龜王被別團的人吃掉了
所以更改陣地,畢竟在龜島太輕鬆了不刺激
我們去到了優沛雷斯迷宮

對我而言這是一張陌生的新地圖,所以玩起來很新鮮
在這裡因為怪物比較強,所以我才開始熟稔熱鍵的使用
畢竟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用手玩RO了:P
最後我們在打倒三個控制裝置怪物後進到最後一張地圖
地圖很美,處處都有像瀑布的淡藍色光片
像破關似的一路上都有守門人,怪難打,但是我們人多所以有趣
怪也很有挑戰性,我們死了好多次
當中打死了聽說是BOSS的怪物....但是....
沒花我們多少時間....真的是BOSS嗎....

後來遇到大暴走,全體躺平看星星,因為也玩得太晚了,大家都收隊回家了

不過,這大概是我最近這陣子以來最開心的一晚吧
從週六的晚上八點打到凌晨一點
藉著女王的鞭子舞動箭矢,看著打在怪物身上的數字節節攀高,真的很有成就感
彷彿把自己的不悅不快不爽不滿藉由這些全部發洩出去
短暫沉溺虛擬的世界,如果可以換來每天的輕鬆愉快,我願多花一些心力來建築這個堡壘

感謝H,跟他一同在遊戲裡玩樂,總是讓我織就很多有趣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