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著星光女人團一起去新光影城看柯南
霸占著一整排一同尖叫(謎)歡笑的感覺真的很妙
同是女人咩,最愛的當然還是最帥的和最可愛的囉>///<!
話說前陣子在絕色看到跳片卻沒收到任何補償後,就決定往後不再去那邊看了

還好這次選擇新光,音響之好,在雲霄飛車(恐怖巨蛇?)呼嘯而過就可以感受得到>///<
不過第十彈因為出場人物和要注意的細節太多了....
第一次讓我覺得看電影也可以很累XD
還好笑點多到讓我可以喘氣XD 柯南在廢墟門口瞪小五郎的表情超爆笑 XD
可是,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柯南大螢幕的字幕字體這幾年都很細啊?

真的覺得鎮魂歌比第八和第九彈好太多了
雖然劇情緊湊,還好幾乎都跟得上
不過在CRY那段,關於柯南馬上指認第三任社長照片被拿下來一事
結束之後和大家討論的結果也還是很模糊
因為字幕閃得太快了 Orz
不過爬了文,大致知道那是依照痕跡來辨識的,可是還是好牽強..因為畫面交代太快了= =

這次有三個地方讓我紅了眼框
一個是毛利塞給警方字條後揚長而去的背影,讓我想到過去幾部電影中他透露的父愛
另一個就是博士選擇在最後一分鐘陪伴那些孩子們
還有一個就是遊樂園在最後一刻開放雲霄飛車的那一剎那
在被瞞著生命危險的情況下,我想那應該是警方和博士體貼或賠償這些孩子的用意吧
畢竟這是他們期待一整天的遊樂阿
有人說為什麼不讓小蘭、和葉和孩子們他們知道自己身上有炸彈
這樣他們就會乖乖待在遊樂園裡了
可是我想這是種體貼吧,他們只是希望不要讓自己心愛的人活在恐懼和驚嚇中
想想,兩個只是普通高中女生,三個是小學生
即便遇到很多命案,但是在這次情況沒有柯南和服部陪伴,很容易讓他們情緒失控阿
僅只告訴小哀,我想或許也是因為柯南了解哀也是一直都活在這種緊繃情緒下的人
不會因為這點壓力導致行為失常吧

看完了,心裡很開心,卻覺得有點失落空虛,因為柯南和小蘭的互動好少唷....
以往電影版在最高潮的時候都會有柯南和新一超帥的重疊在一起畫面
可是這次出現的時機竟然不是和小蘭的互動上
而是出現在教訓伊東的情況下....頓時少了好多好多浪漫阿>__<

心裡的感動還有好多好多,興奮的成分我想大於其他的吧
畢竟,柯南已成為我一年一度的大事

謝謝超會編手機鈴聲的linon和高高的lilycat
謝謝你們昨天特地跑去新光提前買了可以把腳伸長長的第13排>///<
只可惜前排兩壯丁人高馬大很礙眼 Orz
謝謝lilycat跟我換位子>////<
建議如果版友以後要去新光看的話,第14排一定不會被檔到唷^^
今天也和linon的朋友、學姊,以及purpie和KamiyaKaoru見了面>0<
MohLih大姐後來也出現和我們會合去吃三兄弟,好開心唷
這次我第一次和喜歡柯南的人一起看電影,能夠一起為角色著迷的感覺真好(羞)
大家一起相約明年第11彈首場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