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是加班處理工務
不知覺在談笑中,我被告知了我未來的去處
本來應該要有任何驚訝或是反抗的反應
但卻因為小宛和俊良的談話讓我不由得被分了心
省去這段心情拉鋸的我,似乎也就此認清了事實

換個方向想想,或許也是加強自己能力的契機
只是獎金可能不再如此好拿....還有考績可能不再美麗....讓我有點失落
不過,再怎樣還是有機會的
我先想辦法衝高這個月的名次比較要緊
目前19名,我至少要趕過9名
加油!再收100萬元!

--

謝謝小宛的陪伴,有妳的支持和鼓勵我已恢復心情
別再意為什麼我每次都想要自己回家
因為我真的很不想你大半夜的騎車往返
也幸好妳沒戴我回來~~因為外面的雨勢好大阿~~^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