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唾棄無法自律、凡事自我為中心、光說不練的人
即便這樣的冷酷會傷到人,弄得自己冷血不仁
但我絕對不會拿自己的自尊和生活開玩笑
什麼愧疚,什麼擔憂,什麼虧欠,什麼彌補
這種只有點綴效果卻毫無建樹的感情,不要也罷....

既然這世界有太多的「選擇題」是非絕對的
管他對與錯,就先單求那份問心無愧吧
反正,什麼都可以對不起,就是不能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情緒化,非理智套用在現在的我身上一點也不為過
像頭野貓,享受在牆垣邊上悠閒的同時,也隨時準備對冒犯者張牙舞爪
別丟太多思考習題給我,我只想在這股熱浪襲捲的同時多點清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