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室的方太太禮服店,就這樣在台北的巷弄內贏得遠近馳名的口碑
今天親身經歷,才知道名聲其來有自
衣服種類多不打緊,質料令人百摸不厭,價格還超級親民

今天的重點在中古小禮服,1500的價位讓我每件都好想帶回家
感謝腸胃挑正確時間發毛病,讓我的體重直直落到47
第一次讓我自己看到凹彎的腰身,和不再微凸的小腹
雖然骨盆比例上仍寬了點,但幸好有好眼光的Gina和店員幫我挑適合我的衣服

每穿一件出來亮相,其他試穿者投射的注目禮真的讓我好有虛榮感
第一次覺得自己身材好,第一次穿禮服拉鏈可以自己全部輕鬆拉上
每件衣服都像是為我量身訂做似的,讓我許久沒出現的快意染上整顆心
雖然胸前不夠豐滿,但我真的好喜歡現在的姿態

一個小時內套了近20件,最後才打包兩件做修改,其實有點不過癮
不過想到,六場婚禮我只需要出席兩場當招待,其實真該謝天謝地
這次先把錢省著,下回再找機會前來挑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