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一樓是店面,因為裡面可以容納兩台汽車停放,所以空間很大
而這小空間,到了夜晚就是我家四隻小狗和一隻小貓的寢室

上週五晚上,我開門進去一樓拿寄到家裡的包裹
因為裡頭沒有人在活動,所以沒有一盞燈是亮的
四隻小狗在裡面睡得亂七八糟,東一隻西一隻
懶得開燈的我,就透過外面投射進來的光線一隻一隻的繞過

拿到東西後,我轉身走照原路往門口的方向前去
眼睛只顧著檢視剛剛拿到的包裹,沒去留意躺在地上呼呼大睡的傢伙們
加上因為這個包裹內容物是我買了很久卻缺很大、等待已久的東西
所以不知不覺腳步變得輕快了起來
隨著越來越接近門口,廳堂裡的我的腳步聲一步比一步急促響亮
突然間,我聽到一聲「該咿」!!
然後感受到一股矮小熱情的擁抱

咦,哈利撲在我身上狂舔作啥
咦,我的腳怎麼好痛
衝過去把燈電源打開,我的小腿…在噴血

原來剛剛我的一個不注意,輕快的腳步就這樣落在他熟睡中的尾巴
而嚇到驚醒的他本能的往我腿上反擊用力一咬
不知道是他咬完之後才發現是我,還是發現自己咬太用力
他趁我還沒注意的同時,死命的往我身上撲過來,磨蹭狂舔撒嬌…
等我因感受到痛而開燈,發現我小腿的慘狀把他給拉開後
牠居然又湊近來開始舔起我流到腳背上的紅稠液體
而且舔舐角度越來越高,越來越逼近我的傷口,嚇得我趕緊又再次把哈利推開

這時候,我那遲鈍的痛覺慢慢的從我的小腿延伸到大腿、腰、直到我的腦部提醒我不能再站著了
那感覺就像兩根粗硬的鋼釘扎進小腿肌肉後又在快速抽出一樣,頓時讓我的雙腳麻痺無力
我坐在椅子,低頭望著那兩個深紅色的窟窿,還有那流不停的血,我腦袋頓時空了一片
好一陣子我才回過神來拿起衛生紙開始收拾殘局

哈利坐我面前,一邊哈氣吐舌頭、一邊搖晃尾巴
這副討好我的模樣,讓我想扁他的衝動頓時消散
頓時我有種狗狗的心機真是不容小覷的感想…
天曉得他當時是在想:喔主人原來是你,你踩到我沒關係,我還願意跟你玩唷
還是在想:喔主人我不是故意的,你看我多可愛,跟我玩很好玩唷,我不要變成明天桌上的香肉唷
而在我不斷用衛生紙止血的這段期間,牠還從不放棄想撲過來幫我舔舐傷口的舉動
累得我得一邊止血,一邊用我殘廢的半隻腳龜速逃離現場

謝謝滷蛋先生隔天上來帶我去看醫生
事情至今已三日,打了破傷風針,吃了消炎藥,換了好幾次的藥
看著那還是窟窿的窟窿,還有那仍擁腫的小腿
洗澡時得把腳包得密不透水、走路時還得忍受那牽動筋肉的痛楚
盼著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康復的日子,真是有夠給他煎熬的

這幾天回家都得忍受哈利過度熱情的撒嬌,讓我有點不是滋味~"~
雖說沒開燈走路不看路,踩到牠是我的錯,身邊的人10個有9個說我活該…囧
但想起這深邃的傷口是自家的狗造成的,我還真是給他有苦說不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