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作息很規律(應該是說出門和回到家的時間很固定),這全部多虧了從我家到公司,能使用的交通工具,只有一種固定班次發車的公車
而這班車全台北市只有三輛!!!28公車

來這上班幾個月,總算抓到它跟我相MATCH的到站時間
每天8:30出門,車子大約8:35~8:50會來,到公司時間約9:00~9:15
每天18:30下班,車子大約18:35~45會到公司樓下,到家時間約19:00左右

明明家就在南港,離在內湖的公司只是個相鄰的區域
但偏偏能方便使用的交通工具卻只有一種,而且車子還少得可憐

昨天業務的M姐慫恿我參加公司的插花社
前天SRD的S美眉找我加入羽球社
肖想很久的瑜珈有氧課、報名卻還沒上課的英文課程、鄰近的健身房
都因為回家的交通太不方便而全部被我留在觀察名單中

M姐給了一個台北公車網站的新版給我
上面現在已經可以SHOW出目前所有台北市有裝GPS的公車的動項
這才發現我可以坐的那班公車,尖峰時間全台北市卻只有三台車在跑!!!…XD
看著網頁上面,隨著時間,在路線圖上跑動的小車子,感覺既有趣又叫人無奈…

雖然有這個網站,但我沒有辦法時時刻刻掛在網上注意車會抵達的時間
而且網站有點LAG,錯過一班等到下一班就要再半小時或一個小時
尤其是最後發車是晚上9點,那我在公司更不能超過9點半,否則就要轉車轉到無窮無盡

怕麻煩的我,目前還是把公司的下班團體活動做壁上觀好了
討厭花太多時間在等車和通車上
期待六月份的捷運開通
接下來的下班生活就可以讓我更自由的去運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