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沒有禮物,可是情人節我卻拿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玩具熊未命名.jpg
滷蛋先生快遞來了一隻在UK超級火紅的Tatty破布熊
小灰熊抱著一大袋紅通通寫滿不同字樣的愛心,可愛的模樣,讓我整個人開心得快飛上天
123.jpg
不久前還跟滷蛋先生聊到我想要一隻Teddy
可是又想到毛茸茸的玩偶會積讓我過敏的塵蹣
所以就又做罷了

小時候,總喜歡把人家送的自己買的娃娃布偶全部擺滿床邊、枕頭邊
睡覺的時候、坐在床上看書的時候,總喜歡拿來把玩
最愛的是從小就陪在身邊的辮子娃娃、大姐從澳洲帶回的小花豹
還有高中畢業時學妹們合送會罵人的大阿尼
但也總惹來麻麻的嘮叨
因為我很容易就會對塵蹣過敏,就算按時撢掉沾在娃娃上的灰塵,還是常惹來噴嚏蟲上身
所以每次掃除,麻麻就會不只一次要我把它們扔掉

升大三時,因為拗不過麻麻的三餐嘮叨,加上過敏一直沒有改善
娃娃就全部被拿出房間,可以轉送的就送,老舊的,就都打包扔掉了ˊˋ

從那時起,我就再也沒有表示我想要玩偶了
頂多就是在玩具店把玩、或逛逛Teddy專賣店過過乾癮
因為怕哪天,又再度被噴涕蟲陷害而不得不割愛
可是其實心裡還是對這些可愛的小東西充滿垂涎之意

謝謝滷蛋先生看穿我的心意
1111.jpg
在我們交往的第一個情人節收到我最想要的小東西
給了我一隻在台灣買不到的破布熊
雖然盒子已經被運送員撞歪了XD.....
但以後,我會"盡量"好好的把它收在盒子裡,讓塵蹣永遠無法侵犯它!
ap_2007062103124886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